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举办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31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举办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线上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硕士生导师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东明主持。


副院长王东明主持并介绍了参会领导、导师基本情况全体2022级研究生分别向与会导师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副院长宋海彬领学《国家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围绕组织发展、奖助学金评定、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指导。辅导员王卓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教学、纪律、课程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结合保密教育、防范邪教和宗教渗透、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为全体2022级研究生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国家安全教育。他强调当前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做好保密工作;做好防范邪教和宗教渗透,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院长舒洪水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充分利用学院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优势,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能力,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志于成长为高素质国家安全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