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辅导讲座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举办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辅导讲座。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洋老师主讲,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线上会议。


讲座中,李洋老师围绕研究生招生情况、报考情况与走势,专业学位报考、初复试政策,就业情况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李洋鼓励同学们在备考中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明确目标、劳逸结合,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并预祝计划考研的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就择校、就业实训、法考与考研如何平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李洋老师就相关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并为同学提供有关考研方向与未来规划的建议。

副书记侯颖怡老师在总结中表达了对李洋老师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合理规划,不盲从、不跟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报考院校,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