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亲爱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

时光荏苒,几度春秋。毕业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述离殇,只言珍重。四年前,你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这里在这里从稚嫩到成熟,从迷茫到坚定。承载着母校的祝福与希冀,你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至此毕业离校之际,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文明离校,严守公德

大学四年,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保留着大家的足迹。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仍需大家继续爱护。在即将告别校园之际,请大家爱护学校公共设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打架不酗酒,不乱贴乱画,自觉维护校园秩序。

二.配合工作,牢记师恩

在离校前,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如期办理离校手续,就业手续以及个人相关事项。向所有的师长,宿管、食堂、保安叔叔阿姨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四年以来的传道授业,无微不至的照顾,携带一颗感恩之心,书写无悔青春。

三.做好防护,安全离校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管理,注意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健康离校,安全离校。

四.摆正心态,迎接挑战

步入社会后的你们,将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和勇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保持良好的心态、昂扬的斗志面对挫折,面对挑战,母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五.志存高远,勇担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毕业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敢地肩负历史使命。作为西法大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时刻谨记“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和“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又一次扬帆起航。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霁,但是要相信彼方尚有荣光在。临别母校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的殷切希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希望同学们发扬西法大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万事顺意,前程似锦!

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