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四)|图书馆基础知识教育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学院团委安排、结合新生入学实际情况,我院于2021年9月13日14:30在格物楼504教室组织开展《图书馆基础知识与馆藏文献资源概览》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许乐博士,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许乐博士结合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的资源情况,向21级新生详细讲解了获取到学习资源的途径。如何利用好大学里的图书资源,如何利用图书馆的网络去搜索各种不同的文献,以此来满足新生们进校后对论文,图书的不同需求,做到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拓展自己的宽度。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21级新生对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及使用方式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前路漫漫亦灿灿,希望新生能够更好的利用我校图书馆的资源,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