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三)|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学院关于新生教育系列讲座的具体安排,我院于9月8日晚19点30在天平楼AJ13组织举办了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本次交流会由刘蕴竹同学主持,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反恐法学院2017级毕业生、国家安全法学2021级研究生鲁骐凤学姐分享了大学学习经验。她告诉新同学们要劳逸结合,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反恐法学院2017级毕业生、国家安全法学2021级研究生景婵学姐从学习和课余生活两个方面向新生交流了经验。她表示专业课很重要,同时也要注重全面发展。

反恐法学院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获得多项奖学金、各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江旋学姐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确立明确目标,为大学生活做好指引。

2019级许自立学长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21级的同学们要以学习为重,同时要注重培养自己的思维逻辑,多参加讲座、丰富知识。

2019级李昕源学姐讲到,21级新生要明确目标、劳逸结合,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本次分享交流会21级的同学受益良多。在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博学笃行、明理善信,在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法学院度过自己愉快而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