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4日清晨,反恐法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陆续到岗,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最后的准备工作。同学们以高昂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8点左右,新生陆续来到学院摊位进行开学报道。在摊位值班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发放校园卡等物品,严格审核新生们的返校申请,提醒新生们严格遵守校园防疫措施;负责后勤保障的学长学姐们悉心为新生们指引宿舍、体检场地等方向,并为他们答疑解惑,介绍校园的各处设施,让新生们更加了解校园。

9月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柳老师和院学生会成员前往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关怀新同学们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他们在新学期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同时也要在校园文化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提高个人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于9月5日圆满结束,新鲜血液的涌入势必为反恐法学院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欢迎2021级的新同学们,祝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请听,他们在说“未来可期”

指针的方向已经对准梦想的远方

新一届的反恐法学子踏入西法大的校园

对家人的不舍,对未来生活的期盼和些许忐忑

还有永远不会缺失的坚定的求知热情

汇聚成一种复杂而特殊的情感

请听,他们想说

2021级周禺:

对于西法大的第一印象,是校园环境特别好,整个校园给我一种阳光、向上、幸福的感觉。学长学姐们也十分热情,给了我很多帮助。关于之后的大学生活,自己本身对反恐法这个专业很感兴趣,希望能在学校学习到很多知识,成为更厉害的人。

2021级王鑫雨:

我觉得我们学校很厉害,反恐法这个专业也很厉害。在自己的想象中,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不仅学习专业知识,还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大学是一个舞台,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东西能在这里得到展示。

2021级郑官彤:

一进入学校,就感觉学校的绿化特别好,放眼望去都是绿茫茫的,树木很高大,生机勃勃。大学是人生一个新的阶段,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能够探索出新的东西,不断成长。

2021级冷杉:

很早就知道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法学专业很优秀的大学,自己本身也向往学习法律,所以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学习,提升自己专业水平,未来从事与法律有关工作。

或许这是孩子第一次离开家乡

难免心中满满的担心

但更多的是

对他们未来生活的期许

家人是港湾是依靠

也永远为每段征程提供动力

请听,他们想说

王鑫雨家长:作为西北政法大学新生的家长,从河北把孩子送到这里,路上很辛苦,但是最主要的感受还是兴奋。能够录取到我们反恐法专业,是经过很多考虑,家人多次协商才决定,这个专业也是孩子很感兴趣的专业。孩子18岁了,已经成年了,既然已经做出选择,就要做好。希望孩子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好好学习,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不负青春时光,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父母担心。

罗玉山家长: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很好的学校,希望妹妹能够在这里学有所成。希望妹妹能够在未来好好学习,妹妹努力了很多年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选择了喜欢的专业,希望她未来继续发展走下去,给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