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反恐法学院组织团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团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团员干部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取得成效,12月20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团干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我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学生代表李幸泽同学完整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从会议召开背景、历届会议回顾、本次五中全会的突出亮点和会议的逻辑主线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会议精神。他认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的蓝图,明确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主题纪录片,大家深有感触,收获良多,纷纷分享了自己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切实体会。同学们在交流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诠释了中国制度和中国之治独特而巨大的魅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为新时代中国梦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