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反恐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园义务劳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新时代校园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爱国爱校情怀,引导学生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意识,11月10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面向2020级新生组织展开入学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下午16时,各位同学携带清洁工具,有序前往1、2、3、4号宿舍区进行义务打扫活动。同学们分组打扫,配合默契,细心清扫校园枯叶、捡拾地面垃圾。一道道忙碌认真的身影汇成凛冬校园中靓丽的风景,寒风中流动着暖意,劳动中充盈着快乐。


2020级解倩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比起辛苦,我更感受到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为他人做贡献的快乐。同时在与同学的配合中,感受到了默契和团结。郭健璋表示,比苦和累更值得的,是看到草丛里空无异物,是看到宿舍楼两旁街道的整洁与干净。义务劳动,就是能让人在奉献中感受到自己的升华与快乐。


这一堂实实在在的劳动实践教育课让学生不忘继承与发扬劳动精神,鼓励其树立勤劳、奉献的美好品德。今后学院将倡导大学生在劳动中追求科学精神,涵养道德境界,厚植人文意蕴,形成良好学习习惯和优良作风,以劳动润色理想,以劳动添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