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保障返校工作顺利进行,2023年2月18日,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张婕妮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主题围绕“电信诈骗教育”“人身安全教育”“返校准备工作”等相关内容展开,张婕妮老师通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上,张婕妮老师结合学生特点,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向大家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常见诈骗手段,提醒大家要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此次反诈安全教育,同学们提高了辨别和抵御电信诈骗的能力。

接下来张婕妮老师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最后,张婕妮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前要做好健康自测,在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明确了春季学生返校各项要求,增强了学生安全防护意识。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返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顺利安全返校,尽快调整自身状态,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