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第七届国家安全学院团委暨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传承我院的精神与完成新学期工作,凝聚集体力量,9月9日晚,我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阳同学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

杨柳老师对学生会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机会,为凝聚团队力量更好地进行工作,各部门人员在过去一年通力合作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杨柳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三点工作建议,第一,希望各部门成员摆正位置,贯彻传承我院团委学生会精神,第二,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可以担起责任,获得更好成绩,第三,也希望同学们做好在学生会中的发展。

各部新任部长团成员进行工作职能与人员负责介绍。首先,李旭阳同学向各位通过遴选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望新一届成员们在今后一年中精诚合作、努力奋斗,共同建设更加优质的学生工作目标。与此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学生会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及时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地锻炼与提升自己,也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运用经验,互相帮助,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工作的执行能力,更希望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本部门近期工作依次进行简要汇报。活动方面主要涉及迎新介绍推送在内的一系列迎新工作、“网络安全保密,谨防泄密”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反恐微课堂”相关项目、志愿者培训、民族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大体育活动、团委相关工作与学院日常管理及其相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介绍过后,主席团成员蔡洪博同学与李宇菲同学分别就分管部门及其本学期工作作了指导建议。最后,按照各部门顺序由各部负责人对本部门成员及其负责工作进行了精炼介绍。

陈川祺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讲话活动,学习过程中,详细分析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并通过各项活动强调了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会后,积极引导大家对本次学习的心得进行分享。

至此,国家安全学院第七届团委暨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六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