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反恐法学院学生荣获西北政法大学第一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团干部队伍建设,10月7日,由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五号楼406教室举行。反恐法学院2019级学生刘芃庆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刘芃庆以“青春奋进,战疫有我”为题,展示了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青年团员不惧风雨、不畏艰难,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五四精神,为抗击疫情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在最后的评比中,刘芃庆获得西北政法大学第一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