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反恐法学院学生在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25日,我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在天平楼前广场拉开了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学生表演了舞蹈《心声》和歌曲《南山南》。
  舞蹈《心声》,学生随着悠扬乐声的响起翩然起舞。亮丽的绮绣、炫目的灯光将婀娜的舞姿衬托得淋漓尽致,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对祖国的感激和祝福,亦是对天地万物的美妙赞歌,这种刚柔并济的曼妙给人留下无限的遐想空间。砥砺前行的时代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青春的岁月在这多彩的舞步中尽显光芒。
  覃丽雯同学自弹自唱的《南山南》,清丽的音色、简洁的伴奏、自然的过渡,每一个音符都显得灵巧,每一个间隔皆充满意韵。一词一句中都体现出台下专注而精心的准备,一音一调中皆蕴含着演唱者细腻而丰富的感情。
  最终,舞蹈《心声》获得优秀奖,歌曲《南山南》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