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35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贺星婵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党支部书记贺星婵向全体参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的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精神。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党中央指导意见,严格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