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国家安全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1日,国家安全学院国家安全法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西北政法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就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排查,切实提升师德师风能力水平。针对《国家安全教育》通识课课程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确保授课效果,为学校培养高层次国家安全专业人才。

会议还就师德师风、毕业生论文指导、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课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