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党委书记李政敏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强化纪律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行为文明素养,3月6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教育暨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真老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婕妮老师和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政敏以“深化网络安全规范学习 提升网络行为文明素养”为题,从深化网络安全规范学习的重要意义、网络安全规范学习的核心内容和提升网络行为文明素养的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法律制度,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网络安全规范的精神实质,并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安全高度认识遵守网络安全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严于律己,以遵守国家法律和党内法规为底线,践行网络安全行为规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网络安全行为规范宣讲。

本次党课学习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提升纪律意识,增强网络行为文明素养,争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