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20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天平楼A202教室开展集中党课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婕妮老师主讲,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延安精神形成与发展的历史条件,深刻认识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张婕妮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学生党员全面学习了延安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意识。


全体党员认识到,要继续高度重视学习延安精神,积累创造更多的经验,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锤炼意志品质,勇担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延续老延大优良传统,从延安精神中不断汲取凝聚人心、团结奋斗的力量,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