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党支部成员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月31日下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人员有序进入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泛黄的历史图片,陈列于此的展品为大家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党支部成员在参观过程中重走烈士锲而不舍、艰苦卓绝的奋斗之路,体味先烈精忠报国、为国捐躯的奉献精神在烈士墓前,全体成员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默哀行礼,深深缅怀为中国革命做出伟大贡献的杨虎城将军一家。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到杨虎城将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是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贯彻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继承和弘扬杨虎城将军“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革命精神,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史学习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供稿/图:本科学生党支部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