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19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西北政法大学北区研究生综合楼一楼民宗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活动,党委书记李政敏为研究生支部全体作了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国安维稳使命”的报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报告从剖析不忘初心的基本内涵出发,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方略,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如何通过不忘初心寻找不断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李政敏书记强调,办讲座不是搞形式走过场,全院同志应该借助这次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敏感性,提升凝聚意识;要结合讲座学习和自身实际,勤于反省,不断奋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大家并纷纷表示要通过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切实增强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