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法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26日,反恐法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高见老师主持,
首先,高见老师对此次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的要求。

  其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分别发言并进行大会讨论。师玮等9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全体党员汇报了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的培养情况。李静等29位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情况进行了介绍。
  接着,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对师玮等9位预备党员和李静等29位党员发展对象蒋敏捷逐一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师玮等9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静等29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高见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此次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既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又为本科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做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校规校纪。三是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全院同学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