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师队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师队伍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会议。


李政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明确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以及依法依规给予处分的具体内容,还列举了近年来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以发生在高校科研、教学、招生等领域的师德师风问题为镜鉴,我院教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守好自己教学、科研以及处理师生关系的阵地,同时要以发生在身边的的反面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将师德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状态开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